左页下方37号 《摸鱼》 9 : 44 pm 又摸鱼了,快乐~ 是临摹,没计时^ ^ 水面是拿ds的沉淀色画的,有点点翻车我又拿浅色一点的蓝补救了一下,也不太成功。不过没关系嗯嗯。 重发一下,这次拉了饱和度和锐度。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