柿长君 《銀河電灯》 7 : 37 am 摸到朋友之前活动用的当p主的号…其实做得很好感觉很厉害 但他说不做了 感叹了jp做音乐的年轻人简直多如过江之鲫 怪不得出头这么难 宛如老中如今的小画师圈一样了…每个人都会点音乐绘画 原来艺术太发达也是... 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