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喜不姓空
《阿崽今天赚钱了吗?》
9 : 24 pm
好起来了呢~就是跟我思考的方向不太一样 我还是胆子太小了,昨天又没补上,今天一看,又不赶趟了… 虽然不知道别人是根据什么来判断趋势的,但是很显然,我靠自己的判断下的单,全是亏的…这怎么不算是天才操盘...